商学院business school
English 学校官网 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科杯中信建投证券模拟炒股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01   点击量:

2023年2月27日下午三点,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MBA研究生会联合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城分公司、华夏文化促进会共同举办的首届“社科杯中信建投证券模拟炒股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我院参赛选手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了个人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莅临本次典礼的嘉宾有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城分公司副总张玉霄女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吕世亮老师、华夏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曹晓利先生,获奖个人、各获奖院校的代表等。

图1:社科杯中信建投证券模拟炒股大赛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伊始,主持人带嘉宾及各院校人员回顾了整个比赛过程的精彩瞬间,27所院校组成的队伍通过激烈的竞争,不仅学习到了远超过比赛举办本身的知识,也通过这场比赛结识了许多实战经验丰富的优秀选手们。随着颁奖典礼的进一步推进,各主办方嘉宾进行了致辞。首先由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城分公司副总张玉霄女士进行发言,对于各院校以及选手们积极参加模拟炒股大赛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大家可以收获知识,还能够收获院校间的情谊。

图2: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城分公司副总张玉霄女士致辞

紧接着,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吕世亮老师总结回顾了整个赛事筹备到举办的美好瞬间。对大赛的成功举办和获奖院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希望各院校后续能够推动更多、更丰富的赛事促进兄弟院校之间同学们的交流学习。

图3: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吕世亮老师致辞

随后,由华夏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曹晓利先生进行了发言。曹副秘书长介绍了华夏文化促进会的基本情况,并且详细介绍了华夏文化促进会同学工作委员会的相关信息:华夏文化促进会同学工作委员会是定位于公益组织的国家二级协会,致力于将系列传统文化活动引入商学院,强调文化感召,提升文化自信,以服务国家战略。本场比赛的举办能够让大家认识并了解华夏文化促进会对于促进各院校间学习互动的积极作用,希望以后能够与学校与企业之间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为商学院的同学们带来更多有价值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图4:华夏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曹晓利先生致辞

最后由各院校获奖选手分享自己在比赛过程中的种种丰富经验,让大家在学习了相关知识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对模拟赛应用到实战中产生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紧接着由在场的三位嘉宾为获奖选手们颁发奖状和奖品等。

图5: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城分公司副总张玉霄女士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

图6: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吕世亮老师为获得二等奖选手颁奖

图7:华夏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曹晓利先生为获得三等奖选手颁奖

图8:在场嘉宾为获得最佳组织奖院校颁发奖杯和证书

颁奖典礼的最后,获奖院校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了这美好的一刻。比赛的结束只是一场活动的终点,相信各院校间的友谊会由各种丰富多彩的比赛一直贯穿到最后的终点。

图9:合影留念

撰稿:杨雪

摄影:中信建投-钱皓

审核:王焱、李玉

商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

MBA研究生会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