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business school
English 学校官网 搜索
近期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近期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良乡校区2018-2019学年优秀研究生、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量:

为调动广大研究生“学榜样、赶先进”的积极性,激励其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通过公平、适度的激励方式和竞争机制增强全体研究生的活力,提升党、团组织、班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校开展2018-2019学年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选工作,西三环学区研究生依照原奖项设置和评选办法评优。现将相关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比例

优秀研究生比例不超过本班人数的20%;优秀研究生干部比例不超过本班研究生干部(含本班党、团支部和班委干部以及院团委、研究生会干部)总人数的25%。

二、评选程序

1.符合评选条件(详见《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实施细则》)的学生填写评选登记表,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听取系、党(团)支部、班主任及班级其他同学意见,向各班级班委会提出申请。

2.班级班委会根据个人申请,依据评选条件按照相关评选比例进行初审,择优形成推荐名单,并将推荐人选的登记表和本班的评优汇总表以班级为单位报送研究生工作处。

3.研究生工作处就推荐人选的登记表及其推荐材料进行审核,并提交院评审委员会审查,审查结果在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4.研究生工作处需将推荐名单报校主管领导和校长办公会批准,确定最终评优获奖名单。

三、评选工作要求

1.各班级班委会请于5月20日16:00前将评选材料纸质版提交至本科楼308室,电子版提交至邮箱:mba-xsgl@cass.org.cn电子版要求每人一个文件夹并以参选者名字命名;

2.各班申报材料包括推送人选的登记表及本班评优汇总表;

3. 学生管理部咨询电话:010-81360425。

附件1:评选细则.docx

附件2:评选表格.doc

附件3:汇总表.docx

研究生工作处

MBA教育中心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