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business school
English 学校官网 搜索
近期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近期公告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成立暨MBA十周年活动系列报道

——那“十”有你,十周年挑战赛,开启报名!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量: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成立暨MBA十周年活动系列报道

——那“十”有你,十周年挑战赛,开启报名!

 

脚踏星光,忆往昔光辉岁月

悦动身心,看今朝初心不改

 

举办此次挑战赛,既是为了迎接商学院成立暨MBA成立十周年,也是希望通过跑步这样健康的活动凝聚校友,弘扬体育精神,发扬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MBA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广大校友了解运动与健康的重要性,积极参与锻炼身体,共同抗击疫情。

“和回忆一起奔跑,用青春告白社科”!

 

——那“十”有你,健康起跑——

庆祝商学院成立暨MBA成立十周年线下马拉松挑战赛

【活动对象】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BA往届校友及在校生

【活动类型】

线下+线上相结合

【活动项目】

本次活动为了庆祝MBA成立十周年,主办方也以“十”这一数字为灵感为大家策划了三种跑步类型,方式灵活,总有一款适合你!

 

项目一:4*5接力赛

活动地点: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

(北京市朝阳区科荟路33号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

活动时间

20201219

8:20-8:40集合

8:40-8:50热身

8:50-9:00准备

9:00正式开赛

活动内容

视报名人数分成不同小组,每组4人,每组分为两队(一名往届生+一名在校生),一队率先出发,从起点附近的跑道持接力棒起跑,并打开可以记录手机跑步轨迹的APP(沿奥森南园5KM跑道跑1圈为5.28KM),跑回起点处交接接力棒及手机,校友交接给本组第二队的在校生,在校生交接给校友,交接好后绕奥森南园继续跑一圈,跑到里程数达到10KM里处结束比赛。每组合计跑两圈,累计公里数20KM,通过两个10KM的叠加,象征着社科大MBA的“传承与开拓”。

奖项设置

组委会最终对成绩前三的队伍进行颁发奖品,其余参赛队员可获得参与奖。

 

项目二:10*1接力赛

活动地点:四得公园

(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西路9号)

时间安排

20201223

19:00-19:10分集合

19:10-19:20热身

19:20-19:30准备

19:30正式开赛

活动内容:

视报名人数分成不同小组,每组10人,每人分别跑一圈(1KM),开跑前将跑步APP打开,记录跑步公里数,每人跑完一公里后交接接力棒以及手机,10人接力跑总共10KM。组委会将依照报名先后顺序以及入学年级合理安排分组,如最后一组不满10人,组委会将进行告知,该组成员可在赛前找我校MBA毕业校友或者在校生进行补充。

奖项设置:

组委会最终对成绩前三的队伍进行颁奖,其余参赛队员可获得参与奖。

 

项目三:线上创意赛

活动地点:

自定义区域(操场、公园、街道、跑步机均可哦)

活动时间:

20201215-20201224

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与有你线下马拉松接力赛配套作为献礼社科大MBA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分布在世界各地的社科大MBA学子们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向母校献礼。线上创意跑以社科大MBA成立10周年为灵感,自行设计跑步路线,例如:“10”社科大MBA”等字样。不限时间、不限人数、不限形式、不限具体地点、不限速度、不限路线,但要与社科大MBA成立10周年主题相关。参与人员可自行完成也可组队完成,充分发挥想象力,跑出属于你(们)向社科大MBA 成立10周年献礼的路线。最终跑步完成后将路线图用Keep、咕咚、悦跑圈等跑步软件记录下来(跑步截图、路线视频等)并发送到指定邮箱。

奖项设置:

各参与人员在截止日期前将作品上传至指定邮箱644658957@qq.com,并由组委会统一上传至微信视频号进行投票,活动最终评选出三个献礼社科大MBA十周年最具创意跑步路线,并颁发奖品,剩余选手的作品均为最具暖心路线,颁发纪念奖。

所有跑步打卡截图和小视频最终均会收录在社科大MBA十周年晚会视频当中哦!

【报名方式】

STEP 1

扫描下方二维码:

f71d11aa3b64bf6a054447e564da20d

STEP 2

选择参赛项目—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姓名、入学年级、联系方式)—点击提交即可。

工作人员会尽快联系您,请务必注意联系方式填写正确哦!

【活动须知】

活动参与者身体健康,经常性参与跑步锻炼或训练。活动参与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是否参加活动。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活动:

1.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 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疫情期间,请各位活动参与者在参与活动过程中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1. 请各位活动参与者尽可能调整跑步方式以配合戴口罩跑步的规定,尽量选择人少的跑步路线完成跑步;

2. 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

3. 跑步过程中,若出现身体不适,请活动参与者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继续进行,以保证人身安全。

【活动声明】

本次跑步为非盈利性质,且参与人均为自愿参加,参与人需清楚自身身体状况,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条件下进行活动,并且要充分注意自己所在区域的交通和安全情况,由于不限制地区和时间,参赛人员要对自身的安全负责,若有参与人或相关人员在跑步过程中,受伤身亡或其它损失,主办方将免于赔偿,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时间如歌,纵使山高路远,哪怕道阻且长,前进的征途中,有你,有我,有我们!欢迎广大校友届时回到母校参与十周年乐跑活动,用脚步丈量青春历程,唤醒那一段值得一生怀念的回忆!

 

活动策划:陈治越

撰稿:杨璐

MBA研究生会宣传部

学生管理部

20201216